圖書館公告事項

Date 2012-6-27 | Topic: 圖書館公告

1.茲訂於民國101年6月27日(星期三)及6月28日(星期四),二天歸還所有外借的書籍。
2.民國101年6月28日(星期四)及6月29日(星期五), 二天開始借閱暑假書籍,每人可借20本。
3.安全起見,請同學們使用圖書館後,請務必記得隨手將門窗的把柄上鎖。
4.再次叮囑:離開座位時,請將所有書籍,依其分類號歸回原架上。
5.影印機已換新的機種,操作上大同小異,請稍用心-依著影印機螢幕所顯示的說明操作。總電源,請勿關閉。A4紙匧的擺放改成最上層的第一匧,紙並以縱式輸出。其餘各匧依原來横式輸出。

圖書館合十
民國101.6.25



This article comes from 圓光佛學研究所


The URL for this story is:
/modules/news/article.php?storyid=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