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12、13日敬邀法曜法師至研所專題演講

Date 2021-3-15 | Topic: 最新消息




  3月12日專題:「公」指大公約數的概念,「濟」互相幫忙濟助。法曜法師以「公濟佛教」的概念說明佛教教義本體一致下,在現今弘法的實務操作上,在應機(聽法者)及所在的地方文化背景,宗教各派及組織都有大包容及互助的態度,佛法才能流傳長久,雨露均霑!

  3月13日專題:四無量心即是慈無量心、悲無量心、喜無量心、捨無量心。發起菩薩的慈悲喜捨願心,救拔苦難的眾生,將佛法傳佈到每一個地方。靜坐時反覆思惟四無量心的道理,這個法門就成就了,此即是慈心三昧。除了靜坐思維外,更重要的是要把這道理在日常生活上來實行、體證。


This article comes from 圓光佛學研究所


The URL for this story is:
/modules/news/article.php?storyid=4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