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開春的冬季佛學營─【妙法淨心法華七(Ⅱ)】重磅登場,法會現場直擊!(附照下載)

Date 2017-1-2 | Topic: 最新消息





  《法華經》是釋迦牟尼佛晚年所說的教法,屬於開權顯實的圓融教法,大小無異,顯示人人皆可成佛之一乘了義。活動的前置到學員的參與在在說明所有人的願心及精進。2017新的一年,以一場百餘人人共修大乘經典來開啟,除了誦持《法華經》,晚上更由主法和尚淨台法師拜《法華經》,和亦由多年潛修的性實法師帶領拜《法華懺》。新的一年莫過於給身心注入滿滿的修持及祈願,相信與會大眾都法喜充滿,身心自在!

淨心妙法【法華七】照片下載


  

*** 在照片上用滑鼠左鍵點擊下載原始大小照片 ***


更多照片請前往圓光佛研所活動集錦相簿觀看及下載



This article comes from 圓光佛學研究所


The URL for this story is:
/modules/news/article.php?storyid=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