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註冊新政策

Date 2012-5-5 | Topic: 資訊中心公告

圓光佛學研究所新網站會員註冊方式,原擬將舊網站之會員作資料庫移轉至新網站繼續使用,但發現資料筆數龐大,且疑似濫發廣告為目的的註冊會員佔很多筆數。因此我們希望透過新網站重新開始。新網站的會員必需據實填寫個人e-mail資料,因為系統會發一份開通的e-mail到申請者的信箱,由申請者到信箱收信啟用帳號。
因此,不論新舊會員,都請重新註冊您的新帳號,您可以自行決定是否公開您的個人資料。您的e-mail必需是真實的,才能收到您的啟動通知信,謝謝您!
另外,校友的會員辦法新任會長還在研擬,屆時會再公佈。校友若想發表於討論區,也可以現在先申請。
歡迎您立即加入會員,會員的權益,我們會繼續努力增加!

資訊中心 敬啟


This article comes from 圓光佛學研究所


The URL for this story is:
/modules/news/article.php?storyid=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