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公告《研一基礎電腦課》
於 2015-9-11 (1195 次閱讀)
日 期:9月14日(一)、9月21日(一),上 午9:00~10:50
授 課 老 師:梁 少 強 居士
課 程 大 綱:電腦作業系統介紹、軟硬體基本認識、網路資源使用(上網收發郵件、資料搜尋、線上學習) 、常見的軟體使用(文書處理、看圖軟體、pdf檔、壓縮軟體、防毒軟體、字型安裝及輸入法);另外將協助研一同學,安裝圖書館的影印機驅動程式、及研所的ftp資料夾使用。
( 將視同學的程度及學習進度做調整,為達輔助完成論文,必要時將會擇日,另行加開課程。研二以上的同學若已會基礎的電腦操作,請在21日斟酌參加課程。)
上 課 地 點:第 一 教 室

※ 請同學注意上課時間,自備筆電。
※ 小班長:德霖師、侍者:李芬蓉。( 請同學準備投影機、教師用電腦 )
Printer Friendly Page Send this Story to a Friend Create a PDF from the article

show b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