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重要】圓光佛學研究所新網站上線公告!
於 2012-4-27 (1680 次閱讀)
謹訂於民國101年5月3日上午7:00開始,進行研究所新網站的上線作業。下列事項敬請注意:
一、此項作業網址不變,仍舊是www.ykbi.edu.tw
二、此項作業的第一天網站會全部中斷,一~三天網站的連結可能會有不正常現象。三天後新網站應恢復正常運作。
三、研所電子郵件系統不變,但改成從網頁下方之@符號進入(見附圖一)
(附圖一)


四、舊網站之相簿,因相簿數量極多,將於新網站上線後,重新分類整理後再陸續上傳於新網站。
五、若有在舊網站註冊會員者,我們會於5月5日後將近一年內有登入使用之會員資料,搬移至新網站,其餘會員若需使用者,請重新註冊申請,申請流程目前不變。
六、為使網站如期上線,仍有很多細節或遺漏待修正,資訊中心會持續改進,止於至善。
七、新的研所網站值得您期待,也歡迎您屆時上網瀏覽,批評指教,並將網址傳給更多人,邀請大家來上線瀏覽。您的支持與鼓勵,將是研所資訊中心真空生妙有的驅動力!

耑此 順頌!
資訊中心敬啟2012/04/27
Printer Friendly Page Send this Story to a Friend Create a PDF from the article

show bar